2016年英国新生儿菜市场名排行榜

美国社会安全局公布近100年来美国菜市场名,男女分别為詹姆士James及玛莉Mary。


另外英国也公布了热腾腾2016年新生儿菜市场名排行榜,根据英国《镜报》报导,奥利佛Oliver和奥莉维亚Olivia分别是今年英国最受欢迎的男女新生儿名字。


女生方面紧追在后的是 莉莉Lily 和索菲亚Sophia,男生方面则是穆罕默德Muhammed 和 诺亚Noah。


此外,不少父母也看中漫画人物的名字,像《女超人》的卡拉Kara,《自杀突击队》的小丑女名字哈莉Harley及奎茵Quinn,还有《绿箭侠》的助手菲莉西娣Felicity,和绿箭侠的妹妹西亚Thea,两个角色的名字也都闯进入前100名。除了漫画以外,名人子女名字,也是不少英国爸妈的选择。像是足球金童贝克汉女儿贝小七的名字哈泼Harper就很受青睞,由去年排名第87名,一口气跳到今年的第56名。



英国2016年女性新生儿前10名
1. Olivia
2. Lily
3. Sophia
4. Emily
5. Amelia
6. Ava
7. Isla
8. Isabella
9. Isabelle
10. Sophie


英国2016年男性新生儿前10名
1. Oliver
2. Muhammed
3. Noah
4. Harry
5. Jack
6. Charlie
7. Jacob
8. George
9. Ethan
10. Henry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