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度最佳APP:Prisma

你的手机有下载安装Prisma吗?在前几天公布的2016 年 iPhone 最佳APP 和 2016年Google Play最佳APP,都是由Prisma 所获得。


为什么一个APP 竟然能如此大受欢迎呢?如果你还没有下载过这款手机APP的话,在此为你介绍一下这款爆红的APP吧。


这款荣获 App Store 和 Google Play 的年度最佳APP的应用程序,是由4名俄罗斯年轻人研发的。《Prisma》和 一般图像编辑应用不同,它除了综合人工神经网络技术和人工智能技术,让用户处理后的作品犹如油画,富有如梵 高、毕加索等著名画家的艺术风格。





和其他软件只是单纯在照片上叠加滤镜不一样的是,Prisma像一名真正的艺术家一样对用户的照片进行“重新”创作。它最令人惊艳之处就是能在十几秒之内把一张再普通不过的照片变成不同风格的现代艺术作品。从野兽派劳尔杜飞的静物画再到现代派大师毕加索的立体主义,Prisma囊括了35种不同的名画风格。只要用户上传一张照片,Prisma就可以在十几秒钟内让它变成一幅极具艺术特色的西方画作。



其实,Prisma不是第一个通过图片编辑把普通照片变成绘画作品的应用软件。但其独特之处就在于,它利用人工智能技术Convolutional neural network(被称为卷积神经网络)让处理后的图片更像是被人为创造出的艺术作品,效果十分逼真。


还没下载过这款APP的朋友,可以去到 App Store 和 Google Play 免费下载哦!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