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kemonGo 万圣节特别活动

配合万圣节的来临,Pokemon Go宣布推出了大型的官方活动。在10月26日直到11月1日期间,捕捉到幽灵系小精灵的机率会提高,而伙伴系统小精灵取得糖果的速度将会快四倍!


Niantic 宣布将从 即日起推出了为期一星期的 Halloween 限定活动,除了所有跟 “鬼” 有关的 Pokemon 出现机率都会提高外,不论是捕捉 Pokemon、交易或从伙伴系统获得的糖果数量,也会大幅增加,最高还达到四倍之多!缺 Pokemon 糖果的玩家可别错过这次难得的机会啊!




将提高出现机率的 Pokemon 精灵包括了:Zubat、Golbat、Gastly、Haunter、Gengar、Drowzee及 Hypno。


- 每次捕捉到 Pokemon 所获得的糖果数变成 2 倍
- 交易给 Willow 教授时所退回数量也会变成 2 颗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