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118大楼(KL118)或2020开幕,成为世界第二高楼

马来西亚吉隆坡塔和国油双峰塔一直以来都是我国的地标建筑物,而且其高度也一度的成为世界前几名的摩天楼大厦。不过随着其他国家建筑更多的高塔或摩天楼,吉隆坡塔和国油双峰塔也逐渐被比下去了。


但目前正在建造之中的KL118(也被称为“独立世代”),楼高644公尺,建竣将成为世界上第二高的建筑物。KL118预计会有500米高,超越452米高的国油双峰塔,未来将是吉隆坡市中心重要的新地标。




虽然KL118大楼预计2019年才能竣工,惟其“抢手”程度惊人,目前大楼各个楼层大部分已被“认租”。


目前全球最高摩天楼是位于迪拜的哈里发塔,其楼高828公尺,于2010年竣工。如果吉隆坡118大楼(KL118)在2019年竣工后,将成为世界第二高的摩天楼,也将是东南亚最高的摩天楼。



以下是目前世界各地的高楼大厦的高度以及排名: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