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FC Crispy Tenders超值配套

相信大家都有遇过在享用KFC鸡肉时,看似大块鸡肉,可是吃起来骨头占了大部分,吃起来还必须使用双手,搞得嘴巴和双手都是油腻油污。


大马肯德基(KFC)如今再次推出100%去骨的KFC Crispy Tenders香脆鸡肉块。 其特点在於酥脆在外而香汁在內,配以优质酸奶油及洋葱汁佐料,提供香脆无比的咬嚼感,同时又能饱肚。




如今 KFC Crispy Tenders 套餐只需RM 11.90,其中包含了3块去骨鸡肉、1个鸡腿、马铃薯泥、蔬菜沙拉、酱料和一杯饮料。


另外一个套餐是RM 13.90,包含了6块去骨肌肉、薯条、酱料和饮料。


100%去骨的Crispy Tenders 香脆鸡肉块,让你能优雅的吃完KFC,让来去匆匆的用餐者能愉悦地享受一餐;而那些选择外卖者,也能在轻松休闲的格调下,在旅程中享用餐点。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