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 年金曲奖 网上直播(马来西亚)

第27屆金曲獎頒獎典禮將於2016年6月25日(星期六)舉行。一如既往,傍晚5點開始時紅地毯星光大道,而晚上7點頒獎典禮才正式開始!






金曲獎有在YouTube直播,不過限制了馬來西亞的民眾觀看,因此大馬的民眾無法觀看。這裡教大家破解限制的方法。


大家可以下載 ZenMate Security & Privacy VPN 軟件,安裝後選擇香港,然後點擊本站下方的YouTube直播就可以觀看啦。


iPhone 的下載銜接:https://itunes.apple.com/us/app/zenmate-security-privacy-vpn/id903380113?mt=8


Android 手機下載銜接: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com.zenmate.android&hl=en


電腦Google Chrome 瀏覽器:https://chrome.google.com/webstore/detail/zenmate-vpn-best-cyber-se/fdcgdnkidjaadafnichfpabhfomcebme?hl=en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