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Deposit 申请方法教学

首相宣佈,月入3千至1万令吉的中產阶级(M40)首次置业购买价格不超过50万令吉的屋房,即日起可向政府的MyDeposit计划,申请相等於屋价10%或最高3万令吉的辅助金。


注意,这MyDeposit计划将可以选择任何地点的房屋,所以申请者必须先自己找到想要购买的房屋。





MyDeposit好处:

- 可以自由选择购买任何地区的房屋
- 可获得等於屋价10%或最高3万令吉的辅助金。


MyDeposit 申请条件条件:
- 不包括购买一马房屋计划
- 购买房屋价格不超过50万令吉
- 首购族
- 可申请购买二手房屋
- 没有年龄限制和种族限制
- 月收入介于RM3000 – RM 1万




如何上网申请MyDeposit辅助金?

#须准备的文件软拷贝(soft copy),以便上载至申请系统內:

a. 申请者的身份证副本(salinan Kad Pengenalan

b. 雇主承认文件(Salinan surat Pengesahan Majikan )

c. 最新月薪单(Salinan Penyata Gaji Terbaru )

d. 公积金副本或所得税副本(Salinan penyata KWSP / Penyata Cukai Pendapatan

e. 供养者(tanggungan)的身份证副本或报生纸副本

f. 卖家提供的承认买屋文件副本(Surat tawaran / Pengesahan drpd Pemaju / Penjual

g. CCRIS申请文件副本(salinan system maklumat rujukan kredit pusat (CCRIS)



上网申请MyDeposit步骤:

1. 首先,必须在该网站上进行註册。註册步骤简易,只需填写名字、身份证號码、电邮,再建立密码。





2. 开始申请。第一项:填写名字、身份证號码、生日日期、性別、婚姻状况或单身、种族、地址及联络號码等等。另外,须上载身份证副本。



3. 如果已婚,则填写伴侣资料。


4. 填写工作资料。工作领域(政府或私人)、职业、月薪数额、雇主名称、工作地址及雇主联繫方式等等。另外,须上载雇主承认你为僱员的文件(如聘请信)、最新月薪单、以及公积金副本或所得税副本。



5. 填写供养者(tanggungan)的资料,包括名字、与您的关係、身份证號码等等。另外,须上载供养者的身份证副本或报生纸副本。


6. 填写买屋建议,包括新屋或二手屋、屋价、房屋类型、房屋面积。另外,须上载发展商或卖家提供的承认买屋文件的副本。


7. 填写“宣誓”栏目,即表明还未拥有房產、这是首次买屋等等。另外,须上载CCRIS(中央信贷情报资讯系统)申请文件的副本。


8. 仔细检查后便可呈交,最后祝你好运!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