柔佛首家IKEA2017年底落实在Desa Tebrau

关于宜家(IKEA)即将在柔佛开设分行的消息已经流传几年了,而根据最新消息,IKEA发文告确定落实 · 地点就在Desa Tebrau! 



根据Thestar报道,大马宜家(IKEA)宣佈,新山将迎接南马区首家Ikea店面,此项计划将于2017年尾落实,地点就坐落在Jalan Desa Tebrau(即宏艺花园)一带。


目前,该公司正著手第一阶段的南马招聘工作,首阶段共有超过50个职位开放申请,包括货仓经理、销售经理与助理经理、通讯与室内设计、人力资源、餐馆及物流等部门职位。







马来西亚的第一间宜家(IKEA)分行在1996年于八打灵万达广场开业,之后在2014年搬迁到白沙罗的IPC购物中心。


而第二间分行于2015年在蕉赖Cheras开幕营业。

IKEA在马来西亚的第四间分行预料将在2018年在槟城开始营业。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