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itch 苹果产品清仓优惠(内附iPhone促销价格表)

想要购买苹果公司旗下的iPhone、iPad或其他电子产品吗?为你带来一个好消息,马来西亚苹果品牌代理商Switch 在2016年3月14日至3月20日推出清仓大促销!


在促销期间将会有多种苹果产品进行促销。其中包括了iPad、iPhone和Mac电子产品。


Switch此次的促销是透过网站进行,所以大家可以在家透过上网抢购,不用担心人挤人窘境。大家在网上付款后,Switch将会把产品免费邮寄到你家,你将无需缴付任何邮费。


Switch warehouse sale
促销日期:2016年3月14日 – 3月20日
促销产品:iPad、iPhone和Mac电子产品
订购网站:https://www.switch.com.my/index.php
官方网址:https://www.switch.com.my/





其中Switch推出的网上购买iPhone可以比市场便宜大约RM 500:

iPhone 6s

64GB RM3199
Before: RM3699

128GB RM3699
Before: RM4199

iPhone 6s Plus

64GB RM3699
Before: RM4199

128GB RM4199
Before: RM4699

以上仅仅是部分iPhone的促销产品价格表,想知道其他商品的促销价格,可以浏览以上提供的官方网站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