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买水果前必知:水果标签含义

购买进口水果时,例如苹果、奇异果、橙、柠檬和其他水果,水果上多数都有一个小贴纸,这个小贴纸上除了标识品牌,还附有一组数字。通过这组数字,民众将可以轻易的分辨出水果的种类。


许多进口水果的上头,都贴有PLU码,这是由美国生鲜產品运销协会开创的编码辨识。贴纸将显示所有水果的相关信息,如场地、大小等等。但对消费者来说,重要的就是开头数字。





平日在商场购买的水果,大多数标签上的开头数字是3或者4,这些水果是传统栽培的水果,虽然没有基因改造,但还是有使用农药。


传统的水果标签:四个数字 -数字靠头是 3或者4
有机的水果标签:五个数字 - 数字开头是 9
转基因的水果标签:数字开头为 8




举个例子:你在商店看到一个苹果:

- 如果它的标签是4922,这是一个传统的苹果,它是使用 除草剂和有害肥料种植的、含有农药,所以记得清洗干净。

- 如果它的标签是99222,它是的有机的和可以安全食用。这种水果的价格一般来说相对的昂贵。

- 如果它的标签是8 9 2 2 2,它是经由转基因的( G M O ),也就是所谓基因改造的食物,至于对人体是否有害,科学界仍然存在争议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