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o Tropics 盛世迎春活动(2月20日)

你的2016农历新年过完了吗?别丧气,还有很多好玩好看的新年节目和活动等着你呢。在这个星期六(2016年2月20日),可以附近的朋友考虑去到Eco Tropics 所举办的盛世迎春活动。





由Eco Tropics所举办的「盛世迎春2016」新年庆祝活动,为你延续新春的热闹气氛。一系列的精彩节目可说是好玩!好吃!好看!现场将呈献世界冠军级的舞龙舞狮精彩表演、传统舞蹈、武术表演与幸运大抽奖。


此外更有传统美食市集,年糕、饺子、龙鬚糖、麻糬、汤圆、豆腐花,冰糖葫芦、Cendol、Laksa、珍珠奶茶、爆米花、棉花糖、年饼等等等各种美食,


同时,当天也是Eco Tropics全新示范单位Millsgate的开张典礼,最近打算置产投资的朋友们也不妨到现场看看,一同欢庆!


Eco Tropics 盛世迎春活动
日期:2016年2月20日(星期六)
时间:6:30pm开始
地址:EcoWorld Gallery @ Eco Tropics (No 1, Jln Kota Masai, Kota Masai, 81700 Pasir Gudang, Johor) 
Waze请搜索:EcoWorld Gallery @ Eco Tropics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