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BR1M一马援助金12月5日开始开放申请

注意,2016年的一马援助金(BR1M)将在2015年12月5日开始正式的开放给予民众申请,截止日期是12月31日,民众受促记得在这段时间内提出申请。

申请者可通过填写表格,或是上网申请或更新个人资料。申请者必须提呈完整的个人资料,包括受益者资料、银行户头资料,以及可联繫的电话號码。



另外,财政部副部长也发文告表示,现有2015年一马援助金的受惠者,也需要更新个人资料。他说,申请资料若不完整,將导致有关申请无法获得处理或申请失败。

部长也表示,政府將从2016年1月最后一个星期开始,寄出申请获批或申请被拒的通知函。而一马援助金將在2016年1月28日开始,分阶段匯入受惠者的银行户头。

如果民眾有任何询问,可拨打1800-88-2716,或电邮至br1m@treasury.gov.my。


查看:2016 一马援助金 申请指南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