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UPSR新制度正式公布

关于小六检定考试UPSR将在2016年开始实行新的制度,之前网络流传各种的版本。不过马来西亚教育部的考试局主任今天已经正式的公布了2016年UPSR的新制度版本。

在2016年的新制度下,UPSR将以采取新的制度KSSR来取代以往的KBSR制度。在这个新的制度下,2016年的UPSR仍然会以100%的考试成绩来决定学生们UPSR的成绩,也就是说,学生们在年底3天的考试之中所获得的成绩,将直接决定学生UPSR的成绩,不会加入其他的评估考试的分数。



在评分等级方面没有改变,像以往那样仍然会以A、B、C、D、E来评分,而获得D和E是属于不及格。

至于英文科,将会像华文科和马来文科一样,分成2份试卷,也就是说,在2016年开始,华小生将在UPSR之中面对8张试卷,华小也会出现8A状元。

2016年开始,届时华小将会出现8个科目,分别是:
1. 华文试卷(一)
2. 华文试卷(二)
3. 国文试卷(一)
4. 国文试卷(二)
5. 英文试卷(一)
6. 英文试卷(二)
7. 数学
8. 科学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