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网站就能上网查询全马各地出租房子详情

对目前正在住的房子不满意,想要租别间的房子,却又不知道哪里有空房出租?或是来到新的地区工作,想要找出租的屋子,却又无从下手?今天就为各位介绍一个网站,不管你是想要购买新的房子,或你只是想要租间房间,你都可以在这个网站寻找目标。

iProperty是一个综合了马来西亚各地房子出售和出租消息的网站。用户可以透过网上发布和找寻房子的各详情。透过这个网站,你可以直接获得出租房子的信息,包括了房子的地点,每月出租的价格和屋子内所提供的设备等等,十分的方便。



如何通过网上寻找出租的房子?

步骤1:浏览http://www.iproperty.com.my/ 。 

步骤2:选择想查询的州属、地点、房子类型和房子大小。

步骤3:点击Search。 

步骤4:网站会显示房子地点、价格、房子出租/出售人、是否附有家具和联系人的电话号码等。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