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房贷车贷前必看,一个网站列出各大银行所提供的贷款详情

在马来西亚,几乎所有人在买车买房时都会向银行申请贷款。而相信各位都知道每家银行的贷款利率都不一样,所提供的优惠等也会不一样。那么究竟哪家银行所提供的贷款利率是最低的呢?你不可能每家银行都去询问,所以在此提供给各位一个绝佳的网站,能一次过的让各位直接了解各家银行所提供的利率。



首先,浏览:https://www.imoney.my/ 这个网站。在这个网站提供所有各个贷款的详情,不管你是想要查询车贷房贷还是个人贷款,都可以浏览这个网站来查询。登入网站后,选择上方的= All Products,就会出现各类贷款的列表。若你想要查询汽车的贷款,就选择Car loan 吧。





这里就会出现各大银行的汽车贷款的利率,在右边的Search for your ideal car loan栏目选择你所要购买的汽车品牌和车款,然后选择你要借贷的金额。

假设以Perodua的Myvi为例子,我所要购买的Myvi价值RM54000,我选择给予RM4000的头期,所以我将向银行借贷5万块。

在左边就会出现各个银行所提供给予Myvi汽车贷款的利率,列表之中也会显示你每个月所必须缴交的汽车贷款,以及在5年后你还完汽车贷款后,总共你所缴交的利息是多少。



必须知道的是,每家银行所给予的每种贷款的利率都不同,以RHB银行为例,借贷5年的利率是3.01%,借贷9年的利率是3.05%,也就是借贷越久利率越高;但以CIMB为例,借贷5年的利率是3.25%,借贷9年的利率是3.23%,借贷越久利率越低。

所以下次各位在准备贷款购买汽车或房子的时候,记得使用这个网站来预先了解和计算各个银行所提供的利率啦!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