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各大手机电讯公司上网配套价格比较

来到了2015年7月份,马来西亚国内各大电讯公司都纷纷推出了优惠上网配套来抢夺市场,Celcom是第一家推出优惠配套的公司,紧接着DiGi和Maxis也推出了相关的手机上网优惠配套。随着U Mobile在昨天推出了手机优惠配套后,国内4家电讯公司的上网配套优惠大作战就开始了。

在这4家电讯公司所推出的手机上网优惠配套之中,每家的价格和上网流量都不同。那么究竟哪一家所推出的手机上网配套最便宜呢?今天就和各位分析这4家电讯公司所提供的上网配套,看看哪家最实惠,做个精明的消费者!

这次将以大马4家电讯公司刚刚所推出和主打的上网配套来做比较。

U Mobile:U28配套
DiGi         :Smart 50 配套
Maxis      :Surf 50配套
Celcom    :  first 38 配套




如果以以上的表格来作为比较的话,U Mobile 所推出的U28无疑的成为最划算的配套,3GB只需要RM28,而Celcom First38则成为最贵的配套,平均1GB需要RM12.67.




但其实除了价格,消费者在签购这些上网配套前,一定要清楚的了解条规后再决定啦,不然有些一签购就是2年,可亏大啦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