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航旅游保险赔偿赔偿事项和赔偿金额

经常搭乘马航的民众注意,今天为各位带来马航的旅游保险的赔偿事项和保险金数目,民众若下次搭乘马航的时候发生什么事故如行李不见或飞机延误等事项时,就得记得可以提出保险的赔偿。

通常我们在上网订购马航的机票时,系统会自动的添加马航的旅游保险,虽然你也可以选择取消保险,但一般民众都会直接的完成订单机票而不会选择删除保险,所以很多民众所购买的马航机票都是含有马航旅游保险的。



若民众在搭乘马航时发生意外或小事故,将可以获得多少的赔偿金呢?首先来了解马航旅游保险计划吧。马航国内航班飞行保险配套有3种,分别是Basic Plan、Value Plan和Premier Plan。每个配套也有不同的赔偿事宜和不同的赔偿金。

马航国内旅游保险赔偿范围总共有24项,其中包括紧急医疗、行李及个人财物、行李延误、
航班延误、航班取消等等。

以下是马航国内旅游保险赔偿的保单内容,以及什么事项将可以索赔和索赔的金额: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