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份马来西亚汽车销售排行榜

马来西亚的各大汽车商在3月份以GST实行前买车作为卖点举行大促销和回扣,成功的吸引民众在消费税前买车,各大进口车和国产车在3月份的销量大幅度的狂飙。其中国产车Perodua和Proton在3月份的汽车销量更是都破万,Perodua凭着Axia和Myvi在3月份狂卖超过2万辆新车,平均每小时就卖出30辆的汽车,销量惊人。

而排行第三的Honda凭着City,Jazz跟HR-V三种车款的热卖,也在3月份卖了9千多辆的新车,和排名第二的Proton差不到1千辆。

至于豪华车Lexus,Bmw以及Volvo的销售量却在3月份不尽人意,呈现下跌的状况。

虽然说在4月份GST实行后各大汽车产商都宣布降价,但降价的幅度并不大,比起在3月份的回扣优惠,在3月份购买汽车还是挺值得的。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