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光耀国葬仪式现场网上直播 (Remembering Lee Kuan Yew Live)

新加坡建国总理李光耀的国葬仪式将在今天中午举行,过去一个星期,共有超过144万人涌向国会大厦和社区悼念处跟建国总理李光耀致敬告别。 根据悼念李光耀官方网站,李光耀国葬仪式将从中午12时半开始直至5时15分,国葬移灵队伍将从国会大厦途径政府大厦、政府大厦前大草场、全国职工总会中心、新加坡大会堂,以及丹戎巴葛、红山和女皇镇等多个重要地标和组屋区,全程长15.4公里。移灵队伍的最后一站将会是新加坡国立大学文化中心,而国葬仪式也将从下午2时半开始在那里举行。

 届时,新加坡电视台、悼念李光耀官方网站和面子书将全程直播国葬仪式。 新加坡全国18个社区悼念处和所有民众俱乐部也将进行现场直播,而樟宜机场、图书馆和医院也将直播国葬仪式,让访客和工作人员一起在下午4点参与默哀一分钟仪式。国葬仪式后,灵柩将移送万礼火化场举行私人葬礼。 

根据报道,24名外国领袖和政府代表,以及11名建国总理李光耀的多年好友,将出席在国大文化中心举行的国葬仪式,这当中包括我国最高元首端姑阿都哈林,韩国总统朴槿惠、中国国家副主席李源潮、泰国首相帕拉育,以及美国前总统克林顿等。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