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rodua推出新款Myvi ,价格更便宜

Perodua Myvi 一向来是在我国最受欢迎和最畅销的车款之一。Perodua Myvi 凭着实惠的平民价格和宽敞的车厢,受到大马车主的爱戴,几度成为大马销售量冠军的车款。

如今,Perodua 将推出新的Myvi车款,改款后的Myvi价格将会比现在的价格更便宜。新款Perodua Myvi 在2015年1月7日已经开放接受预定,并且将在1月15日正式的推出市场。




改款后的Myvi包括保险的上路价介于 RM41,500至RM58,900之间,而现款Myvi的售价则介于RM41,936至RM61,740,就是说新车的价格有稍微降低了。

新车分为4款车型,即1.3 Standard G、1.3 Premium X、1.5 SE以及1.5 Advance。1.3L以及1.5L车型的差别在于保险杠以及轮圈造型,1.3L车型搭配八幅铝合金轮圈,而1.5L车型则搭配螺旋式铝合金轮圈。

引擎动力方面,新车沿用1.3升直4双凸轮轴16阀动态可变气门正时引擎(代号K3-VE),但经过特别调校,虽然功力输出稍微上涨,可是效率更好及更省油。引擎最大马力为89匹,并于4,400转发挥117Nm最大扭力。至于1.5L车型则继续搭载1.5升直列4缸双凸轮轴汽油引擎(3SZ-VE),具DVVT可变活瓣正时控制系统,在6,000转输出102匹最大马力,并在4,400转发挥136Nm最大扭力。

新车配搭5速手排或4速自排变速箱,1.3 Standard G以及1.5 SE将有手排与自排车款供选择,而其余两款——1.3 Premium X和1.5 Advance只有自排款。
4车型配备的主要差别在于1.3 Standard G备有收音机/CD播放器、织物座椅、前方传感器(Front corner sensors)。1.3 Premium X配备的音响系统,额外拥有蓝牙无线连接和USB碟直放功能,而1.5 SE则增添LED日行灯以及安全防护膜 。至于最高级的1.5 Advance配备也最丰富,彩色触屏附有蓝牙通话、卫星导航和倒车影像等功能,以及真皮包裹的桶型座椅等。

新车在东盟碰撞安全性能测试(ASEAN NCAP)中获得4星评级。此外,新款Myvi与去年推出的Axia一样,全车系将加入“防攫夺匪”设备,让驾驶者可以更安心地驾驶。这项特别的设计就是在乘客座位旁,装有一个可承担重负荷物品的挂钩,驾驶者可以将手提袋挂上去,由此降低匪徒敲破车窗、攫夺手提袋的风险,大大提升了安全性。与此同时,Perodua将为改款后的Myvi新增两种车身颜色——蓝色与金色。

如果想了解更多关于这款新Myvi的详情,可浏览Perodua的大马官方网站 : www.perodua.com.my

现在的Perodua已经是全马汽车销售排行榜冠军,全新的Perodua Myvi加上之前的Perodua Axia,预料将会继续以强势的效率独占大马汽车销售排行榜的鳌头,并会继续扩大市场的占有率。







查看 : 全国各地Perodua Myvi 的6种车款价格表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