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 BR1M死亡抚恤金 SKIM KHAIRAT KEMATIAN (SKK )

政府在2014年开始推出一马援助金的保险计划,所有获得家庭一马援助金的受惠者也同时享有保险计划,一旦受惠者意外去世或终身残废,将享有1千至3万令吉的保险赔偿。

不过在2015年的一马援助金,政府将废除这项保险计划,改以死亡抚恤金 (SKIM KHAIRAT KEMATIAN),简称SKK取代。

在更新或申请BR1M 2015 时,都必须填写其中一项受益人的资料(Waris)。如果申请者不幸去世的话,该受益人将可获得该项的死亡抚恤金(SKK)。

不过,只有家庭援助金和老人援助金的受惠者家属可以享有这项Skim Khairat Kematian (SKK),单身的援助金受惠者家属无法享有这项死亡抚恤金。

这项死亡抚恤金Skim Khairat Kematian (SKK)的生效日期是2015年一整年,也就是说家庭和老年援助金的受益人万一在2015年1月1日至2015年12月31日之间发生不幸去世,他们的受益人都可以获得这笔死亡抚恤金Skim Khairat Kematian (SKK)。

若一马援助金的受惠者在2015年内不幸去世,受益人(Waris)可以在2015年2月2日起,携带死者的死亡证明书(Sijil Kematian)和受益人(waris)的身份证(Kad Pengenalan asal waris)到国民储蓄银行Bank Simpanan Nasional (BSN) 去索取该项死亡抚恤金(SKK)

2015年一马援助金BR1M的死亡抚恤金Skim Khairat Kematian (SKK)是给予一次性的RM1000.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