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腾正式推介Proton IRIZ,售价4万2千起

普腾(Proton)今日正式推介新款汽车普腾IRIZ,並放眼在一年內创下16万辆销售额的目標。

普腾控股公司主席敦马哈迪指出,普腾IRIZ在推介礼前已接获1万7千辆订单,预计推介礼后將有更多人订购。

他透露,普腾车的销售额一般上每个月达到1万6千辆,IRIZ预计將为销售额作出很大贡献。
对Myvi形成挑战

马哈迪今日在丹绒马林汽车城主持普腾IRIZ推介礼时说,IRIZ介於4万2千438令吉至6万2千888令吉的价格具竞爭力,並能对热门的第二国產车Myvi形成挑战。




他指出,IRIZ不仅在本地市场,也在拥有更严格条例的全球市场,打造了一个新平台。

“我们需要加强我们车子的质量,以便確保能在所有气候行驶;IRIZ已在极限条件下接受测试,包括在瑞典被雪盖满的道路和沙漠地带测试,我们生產的是符合各国需求的车子。”

他相信,即使在严格的条例下,IRIZ將在全球市场取得良好表现,並比以往卖得更好。
他也指出,公眾仍认为进口车子更先进,而普腾將尽力生產符合本地消费人需求的车子,並在汽车內加入各种电子功能,如车子倒退相机、卫星导航及其他安全功能。


“IRIZ符合最新潮流,並获得全面测试,我希望大马人会再购买国產车。”

他透露,普腾未来將研发及生產针对特定市场的车子。

出席者包括交通部长拿督斯里廖中莱和国际贸易及工业部副部长拿督哈敏沙木里。
普腾IRIZ

款式:分成3款,即標准款(Standard)、高级款(Executive)、终极款(Premium)。
顏色:有7种顏色可选择,公眾可到普腾展示室参观。
售价:介於4万2千438令吉至6万2千888令吉


資料來源 :星洲日報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