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航亞航9月份機票大促銷

(吉隆坡21日讯)马航和亚航齐齐推出机票促销,又到了令人振奋的抢票日!亚航国内外航线单程票价最低从5令吉起,而马航也不遑多让,国外航线单程机票价仅262令吉!

亚航再推150万个促销机票,让乘客可以以最低价格5令吉飞往亚航所涵盖的飞行目的地。促销预订期限从明日起至105日,而出游日期则是2015115日至630日。

亚航发文告指出,国内航班目的地如浮罗交怡、槟城、柔佛、沙巴亞庇、山打根、斗湖、古晋和美里等。


而国际航班目的地包括新加坡、曼谷(泰国)、普吉岛(泰国)、万隆(印尼)、永珍(寮国)、蒂鲁吉拉伯利(印度)和昆明(中国)等。


亚航X推出63令吉优惠

同时,亚航X也推出最低价格63令吉的机票优惠,胥视目的地而定。
目的地包括澳洲阿得萊德、珀斯、墨尔本、悉尼和黃金海岸;中国成都、杭州、西安、重庆、北京和上海;台湾台北;韩国首尔和釜山;日本羽田、成田、名古屋和大阪;斯里兰卡可伦坡;尼泊尔加德满都。
出发地点包括吉隆坡、槟城、新山、古晋和亞庇。
亚航集团首席商务执行长戴秀凤指出,亚航的低航费在乘客人数、推广旅游业、贸易和市场发展上都扮演着重要的角色。
“有了这次的5令吉起飞往国内和国际目的地的促销,本地和国外旅客可籍此难以置信的低航费探索马来西亚和区域内的奥妙之处。”


Fly-Thru全包航费249令吉

另外,航空公司还推出亚航Fly-Thru转机服务,全包票价促销仅从最低249令吉,让乘客可以不必领取重新托运行李和无需重新登记签证,更快捷简易地转机飞往下一个目的地。
提供Fly-Thru转机服务的亚航包括槟城飞往香港、胡志明市(越南)、巴厘岛(印度)、台北、杭州、阿得萊德、 名古屋中部(日本)、首尔;新山飞往台北、杭州、悉尼、墨尔本、名古屋中部(日本)、首尔和重庆。
至于东马的乘客,可以透过哥打京那峇鲁飞往曼谷-廊曼、上海、阿得萊德、珀斯、名古屋中部、首尔和重庆;或者是透过古晋飞往香港、曼谷-廊曼、巴厘岛、台北、上海、阿得萊德、名古屋中部和首尔


马航不遑多让推促销

另一方面,马航由本与19日至21日,连续3天推出机票大促销,意指今日是抢票最后一天,航班单程票价最低价格262令吉,双程票价则则从350令吉起。
根据马航网站的“今日优惠”显示,出发日期为922日至2015331日。

国际航班包括吉隆坡飞往曼谷、胡志明市、北京、上海和日本大阪等,有兴趣的人士可上马航官方网站查询。

亞航 AirAsia官方網站 :http://www.airasia.com/my/en/home.page?cid=1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