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PTPTN前必看:如何开设SSPN户口

SSPN的全名是Skim Simpanan Pendidikan Nasional,这是PTPTN旗下的教育保险。有些父母在孩子小的时候就已经有为孩子开这个教育保险,在孩子进入高等教育的阶段时,就可以动用这一份的保险。

在2012年1月1日开始,所有要申请PTPTN的学生都需要拥有这个SSPN户口。这个户口号码将是申请PTPTN的条件之一。




开始SSPN户口的方法:

步骤1:父/母亲和孩子一起到相关的银行开启户口。相关银行有:Maybank / Bank Islam / Agro Bank / Cimb Bank / BKRM。

步骤2:前往银行时,请随身携带父/母亲身份证复印本,孩子身份证复印本及至少RM20的现金。

申请者被鼓励前往Maybank及Bank Islam开启户口,因为在该银行开启的SSPN户口将会在当天生效,其他银行可能就需要到隔日或更加久才生效。

想要申请PTPTN?看这里:申请PTPTN的方法

想要检查自己的PTPTN?看这里:查询高教基金PTPTN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