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Line新功能 『限時聊天』

IMG_8533


限時聊天是什麼・・・??


不影響你和朋友一般的1對1聊天, 「限時聊天」就像是和朋友另開了一個秘密聊天室,在你有特別秘密想分享時,點選「限時聊天」在新的對話窗中開始secret talk,對話結束後當然也可自行選擇是否刪除這個秘密聊天室囉。

在「限時聊天」中傳送的訊息及照片等資訊是經過加密,用戶在收到並點選各筆訊息後,訊息內容只會在對方設定的時間內顯示。在設定時間過後,訊息就會被刪除。

在您想傳送之後看了會覺得有點不好意思的訊息,或傳送只想讓對方看到的照片時,「限時聊天」功能都可成為您的好幫手。 打開訊息便開始倒數讀秒,時間一到自動消失,讓你跟好友的聊天過程變得更刺激有趣(*´ -`)(´- `*),不但可以跟好友分享當下,也減少了隱私外流的可能性。

▼傳送方法 
(1)進入一對一聊天室,在聊天頁面上方的選單中先點選好友名稱,然後再點選「限時聊天」。

※群組聊天室或多人聊天室將無法使用「限時聊天」功能。 
2

(2)在「限時聊天」的聊天室內,依照一般方式傳送訊息或照片。
計時器(聊天對象可閱覽訊息的時間)的預設值是1分鐘,您可於上方的選單變更計時器的時間。

 1


【可選擇的時間】2秒/5秒/10秒/1分/1小時/1天/1週
【可傳送的訊息類型】您只能傳送文字、貼圖、位置資訊、通訊錄、照片(您無法傳送影片、語音訊息、極短片、相簿、記事本)



(3)在聊天對象在打開訊息後,你會發現旁邊開始倒數讀秒,感覺好緊張又刺激呀。時間到!!已讀訊息就會從您及對方的聊天室中消失了。

1
(4)未讀訊息則會在用戶收到訊息後2週,自動從聊天室中刪除。


▼收訊方法
(1)收到訊息後照常開啟聊天室 (限時聊天室會獨立呈現在聊天清單中,好友顯示圖片有鎖頭才是限時聊天室喲)
IMG_8539

(2)聊天對象只要點選隱藏內容的訊息,就能查看訊息內容,同時,您設定的計時器也會開始計時,讓訊息只於指定時限內顯示

(3)時限過後,該訊息即會自動刪除
除了一般的聊天之外,歡迎和親友一起活用「限時聊天」功能,透過LINE讓溝通更有樂趣!



原文:http://lineblog.tw/archives/39691206.html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